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少女》14年了!8位元影片好催淚阿~

「CineFix」推出4分半的8位元電玩影片《神隱少女》,畫面質感超高,內容也十分貼近動畫。(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品《神隱少女》2001年7月上線,距今已經時隔近14年了!近日專業影片製作團隊「CineFix」推出4分半的8位元《神隱少女》影片,雖然沒有旁白,但濃縮精華內容跟「谷阿莫」有得比,且畫面精緻、還原度強,真是要讓人落下「時代的眼淚」啦!

白龍要千尋閉氣過橋,才不會被妖怪們發現人類的氣息。(取自YouTube)千尋被湯婆婆拉進房間,並要她簽約。(取自YouTube) 

全片不僅由8位元電玩風格打造,還搭配英文對白、MIDI(樂器數位介面)音樂呈現,相當專業。從千尋跟著爸媽進入山洞,到遇見白龍、閉氣過橋、跟湯婆婆簽約,一路到拯救河神、無臉男,最後幫白龍找回名字,都讓「宮崎迷」相當讚賞!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