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修戀曬5月肚 藝人好友high翻祝福

賈修戀終於有了愛的結晶,讓許多人都非常興奮。(取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肚裡的女娃已經5個月大,她和修杰楷這段相差9歲的姊弟戀,現已有了愛的結晶,已經被婚戒套牢的兩人,雖然還未公開結婚日期讓外界頻頻揣測,但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眾人,Ella、胡宇威、謝坤達、劉耕宏、柯佳嬿等藝人都先後獻上祝福,小倆口的喜事讓每個人都High翻天!

Ella在臉書獻上對兩人的祝福。(取自Ella臉書)

Ella今天得知賈靜雯懷孕,立馬在臉書放上賈修合照說:「恭喜!太感動了。」胡宇威也非常驚訝,在微博轉發修杰楷的貼文驚呼:「我的天阿buddy!超替你高興!好爸爸恭喜你!」而劉畊宏更對著修杰楷喊話:「請你一定要好好愛她!願你們幸福!」其他藝人好友像是謝坤達、柯佳嬿紛紛送上愛心表達祝福,圈內好友皆為他們突如其來的喜訊驚訝又興奮。

胡宇威聽到修杰楷將當爸非常驚訝。(取自胡宇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