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找死 居然敢酸母親大人「虛華」

青峰大爆母親喜歡收到亮眼包包禮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青峰和媽媽感情好,但他居然敢在母親節前夕,大酸媽媽「虛華」,真是活膩了。

青峰的媽媽很FASHION。(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蘇打綠為Q版霹靂布袋戲手遊《霹靂江湖》擔任代言人,主唱青峰現場聊起和母親互動,他說:「有一年母親節,我把幫媽媽拍的照片集結做成卡片,哪知道她收到只說了『謝謝』。」顯然母親大人對卡片不太喜歡,當下讓青峰很失望。

青峰心想:「也許媽媽喜歡高貴包包,後來改送亮眼的名貴包包,果然媽媽非常開心,還到處跟好友炫耀。」青峰笑說:「媽媽比較虛華啦!」居然敢在母親節前夕指責媽媽「虛華」,青峰似乎活得不耐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