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餓還好噁? 蕾哈娜穿披薩走紅毯

蕾哈娜以一身雍容華貴又氣勢十足的金黃色中國風拖尾禮服現身紅毯,卻被網友惡搞成披薩的樣子。(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性感天后蕾哈娜日前出席以「中國風」為主題的「Met Gala」慈善晚宴舞會,一出場就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因為她穿著一席雍容華貴的金黃色中國風拖尾禮服現身,上面不但有精細雕花圖案,展開來面積相當龐大的裙襬更是相當吸睛,讓紅毯一次只能容她一人通過。

蕾哈娜這身打扮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眼球。(取自Getty Images)

不過這件禮服馬上就在網路上爆紅,不是因為其價格或設計,而是網友的各種超有才惡搞,大家一致認為蕾哈娜展開裙襬的樣子就像披薩和蛋汁,紛紛上傳自己製作的惡搞圖來虧蕾哈娜這身造型。除了各種食物之外,也有網友將蕾哈娜這身打扮惡搞成海綿寶寶及保險套的模樣,令人噴飯。

蕾哈娜長長的裙襬被認為像是披薩餅皮。(取自推特)網友惡搞表示:「老闆,我要一份蕾哈娜外送」。(取自微博)有網友認為這身造型像是被打碎的蛋汁。(取自推特)把蕾哈娜P進平底鍋中毫無違和感。(翻攝自推特)有網友認為這身造型是海綿寶寶專屬。(取自推特)也有網友認為,蕾哈娜這身造型遠看根本像是保險套。(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