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男神看身邊小模 「多充實自己」

仔仔平時表情較為嚴肅、憂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昨日出席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活動,以往形象較為不苟言笑走憂鬱小生路線的他難得在活動上賣萌裝可愛,融化粉絲的心!

仔仔難得在鏡頭前賣萌。(記者宋志雄攝)

仔仔裝可愛的萌度不輸身旁小模。(記者宋志雄攝)

仔仔的健美照相當逗趣。(記者宋志雄攝)

據今《ETtoday星光雲》報導,仔仔昨在活動現場和小模比拼「3連拍」,他抽到裝可愛和健美照2個主題,原本還怕自己做不到位,沒想到成果太可愛讓全場叫好,被問到為何可以那麼萌,他害羞表示,是一邊想著在臉書上看到的女生自拍照,一邊模擬,自然就做到了。此外,他看著身邊的小模也想到自己年輕時,他建議年輕人要多充實自己,才能在職場中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