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分手 網友嗆「燒光你的書」

網友怒嗆要燒光他的書。(截取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九把刀昨宣布和插畫家女友小內10年情斷,他去年10月被八卦周刊抓包和中視主播周亭羽上摩鐵,當時就網友就酸言盡出,昨爆出2人分手後,網友再度在PTT上酸爆九把刀,甚至嗆要「燒光他的書」。

九把刀昨宣布與女友小內已經分手,引發網友毒舌論戰。(記者賴仲翔攝)

據報導,九把刀分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對於他半年前劈腿後的白目言論已相當不爽,如今更是將他批到體無完膚,有網友認為他寫那麼多純愛小說,但現實生活中卻是這樣談戀愛,痛批他不負責任「把一個青春女孩玩成大嬸」,也為小內抱不平「把十年青春給這種傢伙」還有網友怒到揚言要燒光他的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