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立安蒐藏A片愛大奶妹 不敢把大哥之女

新人童立安發片,林吟蔚送上AV女優的寫真。(藍芽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童立安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余天愛女余苑綺錄製VCR祝賀,安迪的女兒林吟蔚則到場站台,他與「大哥的女兒」交情都好,卻不敢動心,童立安笑說:「看到她們都會浮現她們爸爸的臉!」

林吟蔚送上時尚假髮及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寫真,童立安把波多野結衣視為女神,自曝有蒐藏AV的習慣,大方說:「從日幣1980元,甚至到8000多塊的都有。」

把蒐藏A片當興趣,童立安解釋,「一開始因為當兵要交際,男生們的話題不外乎是這些,也會買來送給長官。」單身5年的他被問到是否喜歡胸部大的女生?童立安羞紅臉說:「的確是喜歡胸部比較大的女生,不過我自己交往的都是胸部正常大小的女生啦!」

童立安為了發片,捨棄在香港的高薪工作,還賣了在台灣的房子,做專輯狠燒400多萬台幣,找張惠妹、李宗盛的團隊做編曲後製,他今在記者會自彈自唱新歌《忘了你的美》,展現駐唱多年的音樂實力。

童立安自彈自唱新歌《忘了你的美》。(藍芽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