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夯團EXID 骨盆舞攻台

韓國女團EXID人氣正夯。(取自星迅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憑藉洗腦曲《Up&Down》迅速竄紅的南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更因《Up&Down》的性感上下骨盆舞,以及可愛單純的傻大姐形象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在目前「FHM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票選」以黑馬之姿超前泫雅、林志玲、李毓芬等女星,暫居十二名。

成員Hani以性感上下骨盆舞爆紅。(取自臉書)

近日發行新歌《Ah Yeah》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以引人遐想的新舞步蝴蝶舞再度引起模仿熱潮,聲勢如日中天,更在台灣累積不少粉絲,引頸期盼EXID能來台灣開唱,而現台灣主辦單位星迅娛樂宣布接洽成功,EXID即將來台與粉絲見面,台灣也將成為EXID海外演出的首站!

EXID即將來台邀粉絲一起上下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