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女兒笑? 小S食譜「醃」「鹽」不會寫

小S最近瘋下廚,常在臉書分享成果。(取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最近當起賢慧的家庭「煮」婦,經常親自下廚做菜給家人吃,也在廚藝上頗有心得,今天她在臉書公開下廚的菜色,把自己新手廚娘的食譜分給大家看,不料食譜上的錯字、注音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僅酸她字很醜,筆記上的超多注音也讓網友直呼:「不怕被女兒笑嗎?」

小S的食譜有許多注音文,「醃」、「鹽」、「塗」等字都不會寫。(取自小S臉書)

小S今分享晚餐成果,她開心地說:「這是最近讓我最開心和滿足的事~煮菜給我心愛的家人吃,看著他們狼吞虎嚥~」不過她連「鹽」、「塗」、「醃」、「梗」等字都不會寫,用注音取代,食鹽兩字還寫成「十 一ㄢˊ」,歪七扭八的字跡及錯別字被網友狂酸,但也有人為小S護航:「所謂筆記就是自己看得懂就好,醜或美很重要嗎?」稱讚她用心又賢慧。

小S把食鹽寫成「十 一ㄢˊ」。(取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