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炳鬧場? 許傑輝模仿蔡琴唱到掉痣

許傑輝在豬哥亮節目中模仿蔡琴,卻唱到臉上的痣掉落。(華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炳3年前過世時僅37歲,家人、好友皆為他的逝世感到難過且遺憾。好友許傑輝近日在豬哥亮主持的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中,反串大炳生前最擅長模仿的蔡琴向他致敬,不料卻發生小插曲,臉上的「痣」唱到掉落,讓許傑輝笑稱是大炳「來鬧場」。

藝人大炳生前常在節目中模仿蔡琴,是他最擅長的角色。(資料照)

許傑輝透露,模仿前他有先向大炳「拜碼頭」,跟他說「輝哥以前待你也很好,要幫助我模仿蔡琴的這段表演,順順利利呦。」不過許傑輝上場時賣力演唱,卻唱到「痣」掉落,讓他不禁打趣說:「剛剛一定是大炳故意來鬧我,把『痣』拿去玩了啦。」大膽拿蔡琴左眼下的黑痣開玩笑。

許傑輝也表示,模仿界有潛規則,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擅長模仿的角色,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不會互相踩線搶對方的飯碗。蔡琴一直是大炳的模仿代表人物,現在大炳走了,他才去模仿蔡琴,也算是對大炳的一種致敬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