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沒極限 謝承均結第7次婚

謝承均以吳全勝角色結了第七次婚。(取自星之國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鄉土劇《世間情》不乏融和時事和令人「驚喜」的劇情,這次藝人謝承均先後飾演世間情兩個角色杜瑞峰與吳全勝要結婚了,而這竟是他在劇中結的第七次婚,娶的第五個老婆,從李燕、曾莞婷、高宇蓁、林韋君,娶到吳婉君,讓網友看到預告都傻眼:「一直結婚也太忙了吧!」

杜瑞峰和前妻沈曼娟在劇中剪不斷理還亂。(取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本人卻已經結到沒有感覺,他在幾年前演的劇中結了八次,還冥婚過,讓人哭笑不得,只能說鄉土劇的編劇太喜歡他了,才讓他有這種好「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