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撞衫鄧紫棋 1200有找!

蔡依林曾穿著跟鄧紫棋撞衫的衣服到羅志祥家。(取自微博)鄧紫棋到台灣玩也穿著這件上衣逛夜市。(取自鄧紫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一向被稱作時尚天后,除了為許多知名品牌代言,穿搭也成為女生們爭相模仿對象。不過很糗的是,近日天后被網友發現,與有「香港蔡依林」之稱的鄧紫棋(G.E.M.)撞衫,撞的還是一件打折下來的才一千多塊的平價衫,讓網友直問:「有沒有這麼好穿?」

鄧紫棋與蔡依林有不少相似處,除了都是努力減肥才擁有曼妙身材,兩人也愛手做甜點,常做甜點送好友。近日他們被指出撞衫,鄧紫棋穿著這件黑底白條紋高領毛衣來台逛夜市,蔡依林則是穿著它到羅志祥家「玩香蕉」。

不過這件毛衣也被發現不是什麼大品牌,而是出自美國平價線上網購平台「Nasty Gal(壞女孩)」的衣服,換算台幣原價只要2,395元,近日還特價五折出售,對半砍價不到台幣1200元。而這件毛衣也被網友推薦便宜又好穿,難怪它能受兩位女明星如此愛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