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出現8小時 哪個主播這麼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哪位電視名人這麼夯,一天可以在同一個頻道,出現8小時?!

沒聽錯吧!可以在一個頻道看到同一個人出現8小時,別懷疑,華視主播蘇逸洪從今天開始,就在華視出現8小時。從今天開始,他將接手主持《華視新聞廣場》談話節目,並和另一女主播蔡尚樺搭檔,成為華視鎮台之寶。

蘇逸洪(右)從今天起,將和蔡尚華搭檔主持《華視新聞廣場》。(華視提供)

為何一整天可以在華視看到蘇逸洪8小時?他笑說:「平時固定播報《華視晚間新聞》1小時,加上《華視新聞廣場》1小時,以及下午、深夜重播時間,兩個節目一整天足足播出8小時。」不但如此,《華視晚間新聞》和《華視新聞廣場》都是每周一到周五帶狀節目,蘇逸洪每周就會在華視頻道出現40小時,也創下開台有史以來每天曝光率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