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將迎娶金泰希?爸爸說話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強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先前被媒體踢爆即將步上紅毯,不過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駁斥這個消息,堅稱雙方家長還未舉行相見禮,今年也並無迎娶金泰希的計畫。而近日,Rain的父親接受韓媒訪問,首次針對兒子與金泰的結婚傳言做出回應。

先前有韓媒爆料Rain將在今年秋天迎娶金泰希。(取自dongA.com)

在採訪中,Rain的父親透露兒子目前和女友金泰相處得非常好,但其實目前雙方父母還沒有正式見過面,目前也還不到要結婚的階段,他認為2人之後會在對的時機,決定何時要攜手步入禮堂,也會透過媒體公開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Rain的父親說道:「雖然我希望他們能快點結婚,不過這件事情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就交給他們自己來吧!」

Rain的父親透露兒子與金泰希現在相處得非常好,不過目前還未到要結婚的階段。(取自Naver)

此外,Rain的父親也透露了他最近的近況,他表示兒子目前正處於休假期,事業心相當重的他,正在積極挑選下一部作品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