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欺負 志玲罕見發飆

林志玲在義大利被騙子激到,罕見動怒。(取自《騰訊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花樣姐姐》從土耳其轉戰義大利,原本期盼是一段浪漫之旅,沒想到一抵達就狀況不斷,就連個性溫和的志玲姊姊都罕見動怒了。

節目團隊到達義大利就遭逢冰雹,下榻的酒店破舊令人傻眼,不過最讓眾人感到不平的莫過於搭上「黑車」。當他們要從機場搭車前往落腳處時,司機稱1輛車15歐元,但要付錢時竟說要價65歐元,讓大家感到十分荒謬,「挑夫」李治廷邊安撫姐姐們,邊和司機理論,司機們人多勢眾,態度強硬,林志玲再也看不下去,大喊「No way」!兩人持續據理力爭,最後由好心當地人出面幫忙溝通,無奈還是以40歐元成交,3輛車共120歐元。林志玲在之後的個人採訪中強調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事就是華人在異地被欺負,激動直呼3次「怎麼可以」,網友紛紛讚林志玲人美個性好,簡直「正義感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