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側乳蜜臀 吳思顏不甩網路霸凌

「Ann」吳思顏曾是女子團體成員,現朝專業主持人和演員之路發展。(GQ雜誌提供)〔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模特兒出道的「Ann」吳思顏登上《GQ》雜誌,大方露出側乳與蜜桃臀,她說為了拍這組照片節食1星期。

其實Ann曾經叫吳思緯,是女子團體「史派蘿小姐」成員之一,拍過大尺度的寫真集,這些照片對她來說難度不高,現在她的志願是成為專業主持人和演員。

「Ann」吳思顏EQ高,不理會網友負評。(GQ雜誌提供)「Ann」吳思顏穿上黑色連身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GQ雜誌提供)

問她會看網友的評論或批評?Ann說:「不會耶,他們要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你罵是你的事,我還是要過好我的生活。朋友都說我很樂觀,就算有心事,也是轉個念頭就過了,好像沒有什麼文明病。就算真的全世界都遺棄我,還有家人和好朋友,還有我自己啊!」

Ann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我是真的愛喝酒,因為我爸也很愛喝,這是家族遺傳的酒量好,而且我從25歲之後才開始喝酒,25歲之前可是滴酒不沾的。」她透露因為曾交了愛喝酒的男友,為了瞭解他在想什麼也跟著喝,沒想到嘗試之後就回不了頭了,「我喝酒很有節制,而且因為酒量好又很愛面子,不管喝再多都不會失去意識,一定是自己走進家門。」

「Ann」吳思顏登上《GQ》雜誌,大方露出側乳(GQ雜誌提供)「Ann」吳思顏為求上鏡節食一週,秀出蜜桃臀。(GQ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