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譏EXID菜英文 粉絲爆怒逼道歉

EXID受邀前往美國演出,許多當地粉絲熱情接機,成員們也相當親民與粉絲自拍。(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因為一曲《Up&Down》,從沒沒無聞到突然爆紅,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人氣團體,最近新歌《Ah Yeah》更成功在歌壇掀起洗腦風潮,日前她們受邀前往美國演出,機場擠滿熱情粉絲接機,因此引起媒體關注,成員靜花開心地用英文大叫「I'm so happy!」跟粉絲互動,沒想到這句話卻遭八卦媒體《TMZ》拿來大做文章,恥笑她們破英文。

美國知名八卦媒體《TMZ》前往採訪她們,卻恥笑她們的英文發音,並把影片放上網路,造成各國粉絲爆怒。(翻攝自YouTube)據《東森新聞雲》報導,《TMZ》到機場採訪人氣女團EXID,拍下當地粉絲與成員自拍的歡樂畫面,途中靜花興奮地對鏡頭呼喊「I'm so happy!」雖說起英文有些緊張,因此口音不太標準,但粉絲仍認為非常可愛,而這句話卻被《TMZ》的工作人員恥笑,故意學靜花不夠標準的發音,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的模樣全被放上網路,影片曝光後,《TMZ》隨即遭到世界各地粉絲撻伐並要求道歉,連美籍台裔的f(x)成員Amber也在推特上怒嗆「本來想沉默的,但真的做不到,說實在的《TMZ》你們一點都不酷,美國人的臉都被你們這些幼稚舉動丟光了!」

f(x)成員Amber也在推特上怒嗆《TMZ》。(取自推特)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