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力介入 黃曉明「Baby」分手

黃曉明和Angelababy穩定交往5年,時常高調曬恩愛。(取自Angelababy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熱戀5年,總是不避諱地高調放閃,黃曉明更喊話要在今年把女友娶回家。但是昨天卻驚傳兩人分手消息,一封假冒Angelababy寫的分手信在微博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許多網友直言不可能,更質疑是黃曉明為了炒作新片。

有心人士假冒Angelababy的微信發布「沒在一起,不怪誰」的長文,信中寫道「我和曉明哥一起的這些年很開心,也帶給我很多的驚喜,我們都彼此認為對方就是一生中那個對的人」」,並稱雙方變忙,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不知道是距離,還是因為時間,把我們分割得越來越遠,慢慢的,我們也在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中發現,原來即使有那麼一段時間沒有相見,甚至少有聯繫,我們也還是能安然無恙的好好生活。所以時至今日,我們都開始反思是哪裡出了問題」,並說「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還要持續很久,不如了無牽掛的更好。我們彼此分開,不怨誰,怪自己」,最後稱「盼日後我們都得以清閒,你若未娶,我再嫁你可好」。

曉B戀的山寨分手信在微博上瘋傳。(取自微博)

Angelababy隨後在微博上闢謠:「別鬧,請關注我正確的公眾微信號」,並附上真正的微信帳號截圖。黃曉明的設計師張帥也PO小倆口的親密照澄清:「這個世界需要美好,人家正美好著呢,不用操心!」

Angelababy得知消息馬上出面澄清。(取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