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女慶生 男星露點起乩都OK

鄧超PO出影片為女兒慶生,瘋狂亂舞的模樣逗樂粉絲,但粉絲也不忘提醒這位瘋癲老爸「別嚇到孩子」。(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和「甄嬛」孫儷育有1子「等等」,去年喜迎愛女小花出世,不僅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十分疼愛孩子,昨小花過滿周歲,鄧超在微博曬出一張父女合照和一段影片為小花慶生。
 
鄧超曬出一張溫馨父女合照。(取自微博)照片中鄧超裸著上身,在沙灘上舉著女兒「飛高高」,趁著無際的大海,畫面處處透著溫馨唯美,顯盡溫柔父愛,但鄧超不改本性,影片風格大變來個惡搞風,他在片中頭戴墨鏡,穿著嬰兒服、戴著嬰兒帽瘋狂亂舞,不僅如此還露出十分欠扁的燦笑,驚悚風格叫人直起雞皮疙瘩,網友除了祝福小花生日快樂,也異口同聲向這位老爸表示「我們受到驚嚇了」,也搞笑回應「我的天,別嚇著孩子!」還提醒他「花妹都1歲了,請問你幾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