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H.O.T.頒獎 得獎學生討抱抱

周杰倫頒獎,得獎者索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天傍晚出席「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決賽頒獎典禮,鼓勵大家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就算沒得獎也不用氣餒,要再接再厲努力下去。

周杰倫為「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現身信義商區,保全在兩旁。(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現身引起騷動。(記者王文麟攝)

周董頒獎時說,他當年比賽時也沒得冠軍,第一名反而是他現在的御用編曲老師黃雨勳,黃雨勳也是這屆的評審之一,人也在現場,周董就笑說:「雖然比賽會有個高低,但20年來不影響交情。」

周杰倫為「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頒獎。(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擁抱得獎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