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迷愛曾沛慈入骨 刺名字上身

曾沛慈首度在北京舉辦演唱會。(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上週五在北京開唱,1200張的門票老早銷售一空,有女歌迷愛她入骨,竟在手臂刺了「曾沛慈」三個字,她看到後著急又心疼:「要是我改名了,那可怎麼辦?刺青前一定要想清楚,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女歌迷在手臂刺上「曾沛慈」。(福茂提供)

她以前常到北京工作,卻是首度以歌手身份到北京演出,她說:「超緊張,之前頻暗示公司想請『練歌假』,但時間都不允許,只好趁空練習,緊迫到連沒事走在路上都得喃喃自語練發聲,就是希望上台後的心跳可別一路飆到130!」開唱前師兄韋禮安傳來的加油簡訊,則要她盡量放空,讓她笑到噴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