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名醫》很型 白袍比別人貴7倍

澤村一樹(左)在《最強名醫2015》穿的醫師袍要價不斐,右為高嶋政伸。(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澤村一樹憑著《最強名醫2015》榮登上一季日劇收視冠軍寶座,讓3度接演此系列的他臉上有光。劇組為了款待這位收視救星,拍攝期間不惜購入一件要價日幣約2萬元(約台幣5200元)的醫師白袍,當作澤村一樹的帥氣戲服,砸錢毫不手軟!

澤村一樹在劇中所穿的高檔白袍,是當今日本醫界及學術界最夯的夢幻品牌,相較於一般寬鬆的白袍,澤村一樹在劇中所穿的白袍可說是相當合身,無論是材質或剪裁都無可挑剔,雖然價錢比普通的白袍貴了將近7倍,還是令許多業界人士趨之若鶩,花大錢治裝。就連不老帥哥福山雅治在《破案天才伽利略》中所穿的帥氣教授白袍,也是出自同一家廠商,人氣超夯。《最強名醫2015》將於明起,週一至週五晚上11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