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爽PO兒女洗車照 「壞示範」爆鍵盤大戰

陶晶瑩(右)與老公李李仁生活美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主持人陶晶瑩今天在臉書PO出一對兒女幫忙洗車的照片,看到孩子長大會幫忙洗車,她欣慰寫到「覺得好心情」,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在省水的氛圍下又佔用馬路洗車,最壞的示範」但該名網友被陶晶瑩粉絲指「酸民」,反被圍剿。

陶晶瑩分享兒女幫忙洗車,意外引起筆戰。(取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對該網友的指控,回應「巷底,沒車」,其他粉絲也回「省水就都不用洗車嗎?奇怪的邏輯耶」、「在這個省水的氛圍妳每天洗澡,沖廁所,洗碗筷我也覺得妳很奇怪」、「雞蛋裡挑骨頭,最壞示範」,原本純分享家庭生活的貼文,意外引起網友筆戰。

陶晶瑩被批在省水氛圍下洗車,是不好示範。(取自陶晶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