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女12小時就出院 凱特一樣美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產下小公主,12小時候就出來亮相。(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產下小公主,媒體與民眾大陣仗守候在醫院外,12小時候凱特與威廉王子手牽手、抱著小公主亮相,令人驚訝的是凱特才剛生完,卻看起來容光煥發,髮型、妝容、造型完美無暇,引起網友熱議:「她怎麼辦到的?」

凱特與威廉王子手牽手、抱著小公主亮相。(美聯社)

英國媒體目睹,凱特生下女兒後,她的專屬髮型師迅速趕到醫院,為她打點一切,媒體也猜測應有龐大的造型團隊在幕後,才讓她能如此從容優雅的亮相。網友看到她剛生完的樣貌都不禁讚嘆,「我生完小孩10個星期都沒有她看起來那麼漂亮」、「她才生完10個小時還如此容光煥發,簡直像別人幫她生孩子一樣」

凱特看起來容光煥發,髮型、妝容、造型完美無暇,引起網友熱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