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黃牛高價賣EXO票 主辦單位說話了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昨天在微博上出現了一名中國網友,聲稱自己手上有許多還未公開發售的南韓夯團「EXO」台灣場票券要賣,不但開出一張約12000元台幣的高價,還與許多質疑他的台灣粉絲囂張對嗆,讓許多EXO粉絲感到相當憤怒及不滿,希望主辦單位能夠出來針對此事做出說明。今天本報與主辦超級圓頂取得聯繫,他們對此也做出相關說明,說這是一種詐騙手法,呼籲粉絲不要被不肖黃牛騙了。

EXO即將來台開唱,卻傳出有中國網友搶先在未公開販售前拿到票並高價轉賣,引發爭議。(取自EXO官方臉書)

超級圓頂方面表示,其實同樣的狀況他們在去年的EXO演唱會台灣場就碰過,這些黃牛都聲稱票源是來自主辦單位所給的票,想要以打著主辦單位的名義來取信於人。不過先前他們就曾公告「不會有團票」,票券也都僅限於便利商店機台購入,沒有提供其他購票管道,所以他們不可能會在還沒發售票券之前,就先把票扣留起來讓中國黃牛去兜售。

EXO去年來台開唱,吸引許多粉絲捧場,在網路劇《我的鄰居是EXO》官方影片中,出現台北場的應援。(翻攝自LINE TV)

對於粉絲們的憤怒,超級圓頂方面也表示能夠理解,但是因此被誤解的他們也覺得冤枉,他們表示真的沒有人來與他們談過任何團票的事情,即使公開販售之後可能還是會出現不少「黃牛」,但這部分在之後也可以透過票券,去追查到底是哪裡來的票,並再次保證票券只會統一於5月23日公開發售,請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超級圓頂在售票公告上就將注意事項都寫得非常清楚,呼籲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防受騙。(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