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壘包在這啊!鈴木一朗無視被判出局

鈴木一朗越過二壘奔三壘,讓球迷也傻眼。(取自大聯盟官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老將鈴木一朗效力於馬林魚隊,3日他對戰費城人隊,卻像個菜鳥一樣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 

2局下無人出局鈴木一朗打出安打,站上一壘,下一棒隊友黑查瓦瑞拉打出右外野小飛球,鈴木一朗先衝向二壘,但怕被接殺又跑回一壘,看到球落地,他又衝向二壘,結果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直接略過二壘奔向並踩上三壘。

鈴木一朗效力於馬林魚隊,已是個沙場老將。(法新社) 

費城人隊眼見鈴木一朗演出相當令人傻眼的跑壘,立刻召開內野會議,並請裁判作出裁決,二壘審隨後做出出局手勢,讓鈴木一朗無法置信。接著馬林魚教練也出來了解情況,經過詢問後確定他沒踩二壘包,鈴木一朗一臉無辜、無奈,摸摸鼻子乖乖回了休息區,讓球迷也超傻眼怎麼老將還會發生這種莫名的狀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