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甩網路霸凌 照樣賺百萬

陳芳語屢傳難搞、公主病,陳建州要她正面看待。(取自陳芳語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的「Kimberly」陳芳語因一曲《愛你》打開知名度,卻遭爆個性難搞,又有公主病,不過演藝事業不受影響,2個月百萬入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芳語與索尼約到期後,被簽進范瑋琪和陳建州合資的「黑天使」製作公司,成為旗下首位歌手。昨天她出席冰淇淋代言,擔任一日店長。陳芳語飽受輿論批評,老闆陳建州叮嚀她正面看待言語霸凌,而她2個月下來也已接下近30場活動,收入破百萬。外傳因她負面新聞,索尼無法忍受,才沒續約,但索尼昨天表示雙方合作愉快,並祝福她發展順利。

陳芳語(中)加盟陳建州(左)與范瑋琪(右)成立的「黑天使」製作公司。(黑天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