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點之路遇勁敵 Jolin激不得

蔡依林得知有人做禮服蛋糕,稱自己「激不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蔡依林平時忙碌,閒暇時的興趣就是親手做蛋糕,常把成果放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蔡依林的好手藝被認可,日前做過敞篷車、珠寶盒、手提包等造型蛋糕。不料在電影《仙履奇緣》演「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日前慶26歲生日時,收到一個超夢幻的藍禮服生日蛋糕。

莉莉詹姆斯收到一個超夢幻的藍禮服生日蛋糕。(取自Instagram)

蔡依林曾做手提包蛋糕。(取自臉書)

網友將此消息轉告蔡依林,笑稱「若地表上有人可擊敗灰姑娘的藍禮服蛋糕,大概就只有Jolin了」蔡依林得知自己出現勁敵後,也在臉書寫下:「姐深藏已久的江湖花名 『激不得』 已被搖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預測到蔡依林會做出一份比長禮服蛋糕更「威風」的蛋糕,敬請期待。

姐 深藏已久的江湖花名 “激不得” 已被搖醒哈哈哈哈 很好!

Posted by 蔡依林 Jolin Tsai on 2015年5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