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耳鬢廝磨又有新歡?菲姐:耳背要靠比較近

菲姐否認幫日籍男子東上周背債,稱自己「沒那麼low」。(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64歲菲姐先前才控訴舊愛丁洋機騙財騙婚又家暴,前天再開記者會喊冤指沒幫日籍男子東上周扛債,不只斷開日男,還嫌他醜,是非不斷。不過「沒那麼low」的菲姐開完記者會後,改搭公車會見一名年約60多歲的「耳順男」,2人親密緊黏交談,隨後搭乘計程車離去。

菲姐昨開記者會澄清,但結束後又被抓包跟一名60歲男子親密交談會面。(記者趙世勳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菲姐結束記者會後搭上公車直奔東區,一路上她沒擺架子,親切跟司機問路,下了公車便拿起手機打電話,似跟人有約在找人會合,隨後她不疾不徐往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挑起桃紅色指甲油,可見64歲菲姐還是有滿滿夢幻少女心,5分鐘後一名目測約60多歲的男子出現,2人黏在一起交談,狀似親密,接著攔了輛計程車消失東區街頭。

 

事後菲姐方面透露該男年約60,是位加拿大華僑,不過從事哪方面工作等她都不願透露,並表示當天是第1次見面談私事,會親密相貼交談,是因2人都上了年紀,耳背要靠比較近,最後共乘計程車也是送該男到南京東路下車,2人沒發展可能。菲姐說「耳順男」不是她的菜,況且丁洋機帶給她的傷害實在太大,她至今不敢相信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