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癌父摸頭 王宇婕:我想我放下了

王宇婕17年前逃離家暴父親,日前因父親癌末而回印尼探視。(取自王宇婕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3歲女星王宇婕在17年前因遭印尼華僑父親家暴,與媽媽、弟弟逃離印尼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父親,至今心裡仍有陰影,他上月接獲父親現任妻子通知,75歲的父親癌末,最後的心願是想見見她,王宇婕鼓起勇氣隻身前往印尼,看到父親以後,她說:「我想我放下了。」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王宇婕坦言長年在父親家暴的陰霾中,出發前還是害怕不已,而且哥哥在荷蘭、媽媽不想回到傷心地,她只能一個人前往,到醫院看到父親時,他已神智不清,她說:「爸爸老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我心裡很激動,當下沒有哭出來,我不停安慰他要快點好起來。」

王宇婕表示,父親過去會把她和哥哥吊起來打,母子3人逃家還曾被抓回,非常霸道凶狠,但後來再娶第4任老婆時,「好像不會打人了」。王宇婕說父親已經不太能說話,但仍感覺得到他的關愛,「見到他當下,我比想像中平靜,他摸摸我的頭,我知道我原諒他了。」

王宇婕出發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取自王宇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