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激凸不算什麼 「我只在意緊不緊」

王心恬在參加鐵人三項時,意外激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渥名模王心恬上周在鐵人3項中,展現健康美女的運動實力,不過她剛游泳完上岸的「濕身照」不慎露點激凸,引發關注。她今天出席活動表示:「看照片根本沒注意到激凸,只在意全身線條緊不緊啦!」她稱當時腦中只想著比賽而不是在出席活動,所以並沒有特別貼上胸貼。

王心恬不在意激凸。(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恬化身一日店長,回應激凸一事,對此她非常坦然,日前也在臉書表示胸貼既不舒服還可能磨傷,畢竟比賽是好幾個小時,如同伸展台上模特兒不貼胸貼,以免破壞設計師的設計一樣。王心恬最後還呼籲網友以和為貴,坦言「看的人也不要有物化的眼光,就皆大歡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