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去年才結婚 竟癢到受不了

米可白膚質超好,臉書經常有素顏照。(取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通告藝人米可白去年結婚晉升幸福人妻,但她昨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因為體質問題,只要一吃餅乾就會過敏起疹子,讓她癢到受不了,並PO上一張閉眼大臉照,忍不住向粉絲訴苦,說她真的很愛吃巧克力棒,但吃完下場就變成這樣,覺得相當無奈。

米可白愛吃餅乾,結果過敏起紅疹。(取自米可白臉書)

粉絲相當擔憂她過敏太嚴重,要她先看醫生,仔細檢查自己到底對什麼食物過敏,才能對症下藥,避免過敏原,更有人提醒她嚴重過敏會出人命,要她千萬別擔誤了。日前才PO文說吳宗憲糗她是「米阿肥」,乾脆趁著這次戒掉餅乾兼減肥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