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停!貝嫂放閃一直PO

日前貝克漢(左)幫維多利亞(右)過生日,維多利亞靠在老公肩上,2人笑得很開心。(取自維多利亞貝克漢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金右腳」貝克漢與老婆「貝嫂」維多利亞堪稱全球娛樂圈最登對夫妻,兩人一出現必殺光全場底片,一向「臭臉」出名的貝嫂,總給人酷酷的形象,社群網站上向來鮮少分享與老公的私生活,不過繼日前她到北京工作,在Instagram上狂PO老公海報照片,展露熱戀中少女般的思念之情後,就開始停不下來,近日她頻曬與老公的生活照放閃,羨煞旁人。

貝克漢2週前放上甜蜜照祝老婆生日快樂。(取自貝克漢臉書)

貝嫂從北京回家後,上月過41歲生日,貝克漢放上與老婆恩愛相擁的甜蜜照祝她生日快樂,事後貝嫂也放上自己靠在老公肩膀上,2人笑得相當開心的照片,感謝貝克漢替她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而今天逢貝克漢40歲生日,貝嫂一早就迫不及待上傳與老公在私人飛機前的相擁合照,表示自己對慶祝老公的生日感到超興奮,一展少女情懷,貝克漢同時分享了自己登機前的照片,稱已等不及了,2人的照片中都不見4兒女的身影,不知是否夫妻倆將甜蜜享受2人世界,據悉,這班飛機將飛往摩洛哥西南部,擁有「南方的珍珠」之稱的馬拉喀什。

今逢貝克漢(右)40歲生日,維多利亞(左)一早又迫不及待上傳與老公出發往摩洛哥過生日的合照。(取自維多利亞貝克漢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