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光比老爸差」 余天砲余祥銓掃到李亞萍

余天嫌棄兒子眼光比自己還差,開砲掃到老婆李亞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余祥銓先前爆出烏龍露鳥照,搞得余家烏煙瘴氣、鳥事不斷,還讓媽媽李亞萍氣到喊提告,近來事情告一段落總算清靜許多,余天昨錄節目《三星報囍》,表示現在3個小孩都單身,「都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要怎麼認識新對象」且他對兒子眼光實在頗有微詞,「在夜店找的對象怎麼會好?比老爸還沒有眼光。」老婆李亞萍意外被掃到中槍。

余祥銓三角戀當小王、烏龍露鳥照,扯事一籮筐,讓家人都很受不了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對此余祥銓則表示現在很少去夜店了,大概1個月去1次,「感情要順其自然,還是要看感覺,如果在夜店遇到不錯的對象,我不會特別排斥」就算余天嫌棄夜店妹,余祥銓仍沒在意老爸感受。

李亞萍(右)雖氣兒子卻也還是很寵愛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