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喊「來自台灣」 導演成影展焦點

洪馬克在台上喊「I\'m from Taiwan」,成為台灣之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電影《替生》國際發光,日前才在洛杉磯影展獲獎,前日在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也獲獎,不過意外的小插曲也讓導演洪馬克成為台灣人的驕傲。導演洪馬克以《替生》加拿大國際電影節獲「傑出外語片」,不過主辦單位疏忽導致洪馬克臨時上台與主持人即興聊天,兩人一搭一唱,一口氣聊了將近5分鐘,洪馬克向全場觀眾介紹了台灣與泰國的差別,下台前主持人更跟洪馬克導演一起舉起「I'm from Taiwan」(我來自台灣)的紅色小旗子,在舞台上跟全場合照留念,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洪馬克舉「I\'m from Taiwan」旗幟。(取自臉書)

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上,因工作人員作業疏失導致洪馬克無法上台,主辦單位表示會在典禮結束後補寄獎狀到台灣,原本以為這一趟旅程將空手而歸,剛好溫哥華台商會前會長杜麗娟在現場觀禮,她瞭解狀況後立即前往爭取,影展單位為了表示歉意,便讓洪馬克導演在典禮中途上台,而洪馬克與主持人高喊「I'm from Taiwan」也成了焦點,典禮結束後,各國影人向洪馬克握手致意,有人表示「我現在知道你來自台灣了,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有一個地方叫台灣」,洪馬克也意外成為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