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治動漫新名單 魯夫GG惹

《航海王》被傳出在中國下架。(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積極整頓日本動漫,日前中國流傳一份《文化部整治暴恐動漫第一批查處名單》,其中驚見《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知名動漫引起議論,而前天有一份最新的下架名單出爐,《海賊王》和《名偵探柯南》就在其中,由於名單剛發布,各大網站還未完成下架。

《名偵探柯南》被傳出在中國下架。(取自網路)

不過這樣的說法馬上被中國網友打臉,有網友稱中國引進時是用「航海王」名稱,但名單上寫「海賊王」,「是不是在造謠大家心知肚明。」而中國代理《名偵探柯南》的世紀華創總裁孫劍也表示, 除了有向世紀華創購買版權的視頻網站外, 其餘全部都是盜播,正在打擊中。有網友指出,下架不是因為被政府勒令停播,而是某些視頻網站沒經過授權,被要求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