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好男孩引爆大叔魅力 嘴甜哄粉絲

「新好男孩」成軍22年全員到齊,平均年齡近40歲,體態仍保養得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新好男孩」成軍22年全員到齊今晚在台開唱,平均年齡近40歲的他們體態仍保養得宜,開場當大銀幕帶出5人影像,團員身穿緊身藍色西裝站上舞台一字排開,引爆4000粉絲瘋狂尖叫,由團員AJ站在前方,大家又唱又跳以《The CALL》炒熱氣氛,完美的走位讓人幾乎忘記他們早已不是當年的青澀男孩,大叔魅力依舊不減。

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新好男孩」今晚在天母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團員尼克更炒熱氣氛說:「回來台北感覺超讚,謝謝你們歡迎我們回來這個美麗的國家,我要你們尖叫整晚!」他更嘴甜表示:「你們一定很愛新好男孩吧,我們也愛你們。」

「新好男孩」引爆4000粉絲瘋狂尖叫。(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