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藏頭詩開砲:紅十字會 政客把持

彭文正、李晶玉(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尼泊爾強震災情慘重,眾多國家與人道救援組織展開援助工作,並自主發起募款活動,其中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也為震災進行勸募計畫,卻因過去多起爭議性事件讓網友倒彈,串聯抵制,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今透過節目藏頭詩,暗諷「紅十字會,政客把持」。

向來很敢砲的雞排妹昨在臉書公開呼籲,「千萬不要把錢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網友紛紛力挺,彭文正、李晶玉今以「尼泊爾賑災紅十字會要募3000萬,爭議不斷人人喊打」為題,在節目中討論紅十字會爭議,並附帶定番藏頭詩,暗箭明插紅十字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