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 感覺真美好

林予晞今天開心捐出人生第一次。(取自林予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予晞今天捐出人生第一次,被讚「好樣的」。

響應台視周年公益活動,林予晞驕傲地說:「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捐血。」她說,看到跟耳機線一般粗的針頭,著實害怕了5秒鐘,「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完成了,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感覺真美好,大家一起分享愛。」

網友也找出林予晞昔日新聞,標題寫著「體重沒破45KG不能捐血,林予晞花一年終成功」,被大家稱讚「妳好棒」,而且讓自己更健康。對於網友的留言,林予晞也一一回覆,希望大能都能「把愛傳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