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凱蒂佩芮LED炫光裝 掀翻小巨蛋

凱蒂佩芮台北演唱會聲光效果十足,率領軍團在台上大跳熱舞。(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的音樂風格帶點趣味性,讓全場超級嗨。(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超炫光」演唱會,大玩LED跳繩。(攝影王文麟)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今晚首度登台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場身穿紫色LED燈虎面緊身超短裙「超炫光」霸氣登場,高喊「台灣」後以新專輯主打《聽我吼》揭開序幕,現場近1萬2000粉絲嗨翻。

凱蒂佩芮活力十足,連唱多首嗨歌,在台上蹦蹦跳跳。(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服裝千變萬化,展現天后風采。(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一連大唱多首歌,不斷跟台下歌迷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凱蒂不斷換裝,第二段變身埃及豔后騎3公尺金馬出場,大唱《黑馬》讓粉絲尖叫不斷,還尖叫「台北」跳起來讓小巨蛋氣氛幾乎要掀頂。

凱蒂佩芮攀上金字塔,特技演出讓粉絲瘋狂尖叫。(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展現天后之姿,幾乎要把小巨蛋屋頂掀翻。(記者王文麟攝)凱蒂佩芮演唱會充滿各種主題,她還爬在金字塔中展現力與美。(記者王文麟攝)

辛隆與劉真出席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阿沁出席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的石頭出席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