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鋪梗業配文? 養狗CP值竟比小孩高

鄉民認為養狗比養小孩CP值還高,還打趣說不是為了突顯養小孩很辛苦的母親節業配文。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有孝心、有良心、有愛心的好小孩們應該都記得5月的第2個禮拜日快到了,除了回家多關心媽媽,雙手奉上禮物肯定會逗得媽媽笑開懷,不過PTT上卻有鄉民提出「養狗CP值比養小孩高」掀起討論,還比較養狗跟養小孩,可見得養小孩有多辛苦!最後鄉民打趣說,這絕不是為母親節鋪梗的業配文,讓不少鄉民回應:「所以你也認為你爸媽養你比養狗的CP值還低阿!」、「自己都活不下去了養什麼小孩!」

 鄉民指出,路邊撿狗不用錢,拿著剩飯菜就乖乖跟你走,但路邊撿小孩會變綁架;狗跟小孩出生1個月都很萌,但小狗1個月就可以跑跑跳跳,小孩至少要2、3年;養狗跟養小孩成本一比,養狗大勝;小孩青春期鬧脾氣、長大不回家、父母老了不幫忙推輪椅,相較狗狗永遠呼之即來、揮之則去,養狗又再下一城!

 最後感嘆:「所以啊,養狗,花少少的錢,滿滿的回報;養小孩,花大把大把的錢,回報很難期待。」有鄉民覺得認同,「養到一個砍父母的『八嘎囧』立刻虧本」、「狗兒眼中只有主人阿」,不過也有人回嗆:「不養父母卻養狗,不可取!」、「養你這一天到晚上PTT的阿」,看來不管是養狗還是養小孩,大家還是好好關心家中長輩比較實際。

不管養狗比較好還是養小孩比較好,還是多關心父母比較實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