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華傳火大陳思帶女約會 給房產+5000萬離婚

庹宗華為了離婚,傳出付給前妻房產及現金5000萬元。(資料照)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藝人庹宗華和前妻陳思13年婚姻劃下休止符,分手主要引爆點,傳聞他因不滿前妻帶女兒約會,才上演全武行。

庹宗華與小他15歲的陸籍嫩妻陳思,婚後一度高調恩愛,陳思也常上綜藝節目大談家庭婚姻關係,據《壹週刊》即時新聞報導,庹宗華自陳思爆出夜會前職棒投手黃平洋後,夫妻感情便種下裂痕,只要一爭吵,就會談到離婚。

根據週刊報導,兩人卡在財產和孩子監護權,因而沒有簽字離婚。最後庹宗華讓步,願意付給陳思贍養費,他則取得小孩撫養權。據了解,庹宗華給前妻包括台灣、中國房產及約5000萬元現金,不過庹宗華尚未出面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