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天后垂涎23歲大肌肌 嬤孫戀有譜

安德烈的8塊肌讓瑪丹娜忍不住上傳Instagram猛讚。(取自瑪丹娜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56歲「娜姊」瑪丹娜貴為流行天后,近來卻越來越不掩飾自己熱愛小鮮肉,上次在科切拉音樂節,她忘情狂吸28歲的饒舌歌手德瑞克,讓德瑞克表情超痛苦,這次娜姊看上的是23歲的男模安德烈丹佛,還在Instagram上傳他半裸照,大讚安德烈的大肌肌很迷人。

瑪丹娜之前在表演途中忽然狂吸陽氣,嚇得德瑞克作嘔。(取自Houson猴姆微博) 

瑪丹娜在Instagram上公開稱讚安德烈的8塊腹肌,而安德烈比德瑞克「識相」多了,回應稱瑪丹娜也是他的偶像,更向人透露肯定願意跟娜姊約會,看來「嬤孫戀」有譜!

56歲瑪丹娜超愛鮮肉男,談嬤孫戀也不介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