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來不及看遺作 《5月一号》取消首映儀式

楊又穎(右四)在《五月1號》飾演80年代高中生。(大路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電影《5月一号》今天舉辦首映會,飾演「蔡桃桂」的楊又穎卻來不及看自己的遺作!導演周格泰體貼楊又穎的家人感受,取消了首映儀式,跟演員們低調看電影。

楊又穎(左)在《五月1號》飾演女主角程予希的好朋友。(大路提供)

電影《5月一号》雖然舉辦過10場媒體試片會,但導演周格泰卻不准演員提前看試片,要求演員在今天的首映會一起進戲院看電影,原本導演想凝聚所有演員看電影的期待度,沒想到卻因而讓楊又穎來不及看到《5月一号》的成品。

據了解,導演周格泰曾感慨地說,楊又穎在《5月一号》的表現亮眼,看過試片的媒體都對她未來的表現很期待,如果楊又穎能再等幾天,等看過《5月一号》的首映,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期待,她應該就不會尋短自殺了。

《5月一号》原訂今晚7點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周格泰不願給人感覺在消費楊又穎,上週六在參加過楊又穎的告別式後,隨即決定取消首映儀式,不發媒體記者,任賢齊、程予希、石知田、鄭暐達等演員將低調看電影悼念「蔡桃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