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LLIPOP_F阿緯體驗高空彈跳 真假?

LOLLIPOP_F阿緯體驗高空彈跳刺激,照片卻綁著安全繩索,不知到底有沒有跳。(取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_F阿緯「玩很大」,體驗高空彈跳刺激,挑戰自我價值,卻被質疑只是虛張聲勢。

很多人都有懼高症,一聽到「高空彈跳」往往會嚇到不知所云,LOLLIPOP_F阿緯卻是一點都不擔心,今天他在臉書PO了一張全副武裝,準備高空彈跳照片,寫下:「自我價值是發自內心的,別人無法給你,但也帶不走。」

有網友回應:「玩很大!」也有人鼓勵阿緯:「感謝你,總是帶給我們正面的力量。」但從圖片看到阿緯好像身體綁著厚實的安全繩索,只是作勢向高空外踢腿,並沒有看到阿緯高空彈跳的那一剎那,也沒看到他結束彈跳擺出勝利姿勢,難免讓人質疑:「阿緯,你到底有沒有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