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警衛勸阻 小賈斯汀硬闖高中舞會

小賈斯汀硬闖高中舞會,與獲選舞會皇后的高中女生共舞。(取自推特)小賈斯汀在高中舞會熱舞,高中生陷入瘋狂,對著他猛拍。(取自推特)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1歲的小賈斯汀混夜店混膩了,上週末與緋聞好友海莉鮑德溫等人不請自來,跑去參加洛杉磯一所高中的舞會,讓在場高中生陷入瘋狂,拿手機對著他猛拍。小賈斯汀15歲出道,從沒感受過正常的高中生活,或許因此讓他想要參加高中舞會。

雖然查特沃斯特許高中(Chatsworth Charter High)的學生超開心,紛紛上網貼文炫耀與小賈斯汀一起跳舞,校方卻不太高興,因為小賈斯汀不是學生,又不請自來,可能對學生造成危險。學校的老師與警衛也透露,小賈斯汀與他的朋友們不顧警衛勸阻,硬擠進來,又一路推擠到舞池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