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撲女vs男優兒 最強星二代情侶出爐!

松田翔太外型帥氣,又再傳有新戀情。(取自松田翔太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松田翔太傳出和知名相撲選手「九重親方」(本名秋元貢)的2女兒、模特兒秋元梢交往,松田翔太的父親是英年早逝的知名演員松田優作,因此這對情侶被封為「最強星二代情侶」。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29歲的松田翔太和小2歲的秋元梢傳出正在交往中,消息來源表示,2人是在去年11月開始交往。今年開始2人常公開出現在東京都內的餐廳吃飯,也會一起出席時尚活動,等於正式宣告戀情。松田翔太和秋元梢的共同興趣就是設計西裝,2人都是畢業於美術學校,而且也都有在國外留學的經驗,可以說是興趣相投。
模特兒秋元梢外表長得很有個性,爸爸是知名相撲選手「九重親方」。(取自秋元梢Instagram)
不過根據《日刊sports》報導,這對被稱為「最強星二代情侶」隨後各自透過彼此的事務所否認熱戀中,僅表示對方「只是所有好朋友中的其中1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