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面閨蜜+躁鬱 楊又穎壓力重重

楊又穎國中即有躁鬱傾向,再加上懷疑好友匿名網路抹黑她,雙重壓力下選擇自我了斷。(取自楊又穎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楊又穎上周自殺身亡,由於屢屢在網路上受到黑函式的攻擊,且匿名攻擊者又疑似是她的身邊友人,讓她情緒長期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根據《周刊王》報導,楊又穎在過去1年來曾多次向好友及家人透露她在工作及網路上受到霸凌的事情,讓她的情緒長期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因此在半年前求助醫生,時間長達數個月,也發現她有躁鬱的傾向,醫生研判,她的躁鬱傾向從國中時就已經有輕微症狀了。再加上近年來她飽受的黑函式匿名攻擊,讓她懷疑是身邊的朋友所為,對人產生不信任感,最後走上絕路。

她的家人已將這起事件交由檢方偵辦,不排除將對匿名抹黑的網友採法律行動,也推動「反網路霸凌」,讓楊又穎能夠走得安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