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遇瓶頸 GD:從未覺得比別人優秀

BIGBANG時隔3年終於發行新作,新歌《LOSER》和《BAEBAE將於3天後在南韓線上發行。(取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時隔3年終於發行新作,上周末連2天在首爾舉辦演唱會,新歌《LOSER》和《BAE BAE》也首度公開,吸引全球粉絲的目光。

負責製作專輯的隊長G-DRAGONG透露,去年「BIGBANG」曾一度遭遇瓶頸,表示「我們的計畫有時候並不令人滿意,從出道開始就沒覺得我們比別人優秀過。只是因為運氣好才讓我們得到大家的支持與厚愛」,稱因為不經常參加電視節目,反而多在國外活動,感到很對不起粉絲,因此決定每個月發行2首歌曲,當作禮物送給支持他們的粉絲。由於26日是團員大聲的生日, 現場粉絲也合唱了大聲的歌曲替他慶生。

新歌《LOSER》是一首講述年輕人承受傷痛的歌曲,而《BAE BAE》則描寫自己喜歡的女生無需整容,也會讓人覺得可愛的歌曲。《LOSER》與《BAE BAE》,將於5月1日在南韓線上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