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登記結婚當台媳 一魚二吃升頭家娘

宋米秦昨天已經和未婚夫陳鎧文登記結婚,下月才要穿上婚紗辦婚宴。(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偶像女團「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去年接受開韓式餐廳的男友陳鎧文求婚,昨天傳出兩人已經完成登記結婚的手續,宋米秦正式成為台灣媳婦,也成為餐廳的頭家娘。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昨天下午看到宋米秦和陳鎧文到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之後宋米秦的經紀人也證實了這件事。因為宋米秦是南韓籍人士,在台辦結婚登記還要準備「單身證明」,因此兩人備齊資料後,昨天就前往辦理,宋米秦正式成為台灣媳婦陳太太。
宋米秦和陳鎧文交往穩定,常常被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兩人下個月8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席開20桌的婚宴,以男方的親友為主,18日將再赴南韓首爾舉辦另一場婚宴,以女方的親友為主。台北場算一算有150盒手工喜餅、20桌的酒席錢及婚攝,費用粗估砸了約200萬元,而首爾場則還在計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